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南通大学循证医学MOOC第8次免费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1-04
阅读人数:
350

南通大学循证医学MOOC在中国大学MOOC第8次开课(开课时间:2022年1月4日至6月26日)。


课程的教学内容体现了“病人至上”、“医者仁心”、“循证决策”的理念。

课程的各章节贯穿循证医学的核心要素,即结合特定的决策情境,基于证据、患者价值观、医务人员的临床技能与经验进行决策,有助培养批判性地评价医学知识和应用证据的能力。

教学视频短小精湛,有助于您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快速获取循证医学的重点知识。


本门课程是江苏省高等学校首批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南通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团队多次在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循证医学教学案例入选南通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循证医学课程是南通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期待您的选课!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TU-1207007806

微信扫码加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