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我中心负责的循证医学在线开放课程,期待您的关注
发布时间:
2021-06-13
阅读人数:
405

循证医学在线开放课程的简介上线了!课程简介请见本中心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开设的在线开放课程“第1讲”,对课程的特色与亮点、学习目标、主要内容、如何高效学习进行了简述。

课程教学目标:建立循证医学思想,分析性、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医学研究方法的训练。课程思政育人的目标:“患者至上”的人文关怀,“循证决策”的科学精神。课程内容具备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

本门课程自20191023日在爱课程正式开课以来,每年开设3轮,分别在春季、暑期和秋季开课,能够满足医学院校的教学需要。截止目前合计16500余名学员选课。

作为在爱课程上线的第一门循证医学课程,发挥了课程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课程内容与时俱进,每轮均有视频、讨论区或题库更新。课程配套教材《循证医学基础医学与实践》是由课程团队主编的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课程教师应邀基于腾讯会议、慕课堂、QQ群为江南大学医学生开展循证医学线上教学,在线上直播的同时,注重教师引导下的师生在线互动。本课程曾被山西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海南医学院、甘肃医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大理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等高校用于异步SPOC教学。

 

课程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TU-1207007806

 

期待您的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