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循证医学课程将于7月9日在中国大学MOOC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7-07
阅读人数:
322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暑期的循证医学课程学习与培训,南通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将于7月9日在中国大学MOOC免费开课。该课程是江苏省高等学校“十三五”立项建设项目,南通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循证医学课程将让您知道什么是值得借鉴的医学证据,怎样获取和评价医学证据,还将介绍系统评价、Meta分析的思路和方法。欢迎各位选课!

课程链接: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NTU-1207007806


课程简介:您想知道哪些类型的医学知识与您的健康息息相关吗?您想在浩瀚的医学知识中获取值得信赖的证据吗?您想通过检索、评价和分析研究证据帮助临床实践吗?您想基于研究证据进行透明决策吗?究竟什么是循证、如何循证?系统学习本课程之后,您将找到问题的答案。


本轮课程发布时间为自7月9日起,每周一、四各发布1个章节,教学内容合计12个章节。

9月15日暑期课程结束后,将继续开设2020至2021年度第一学期课程。


循证医学课程教学过程中,课程团队免费为选课的学员提供教学服务!期待您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