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医学信息学系师生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九次全国医学信息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3-11-12
阅读人数:
10

    20231109-11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九次全国医学信息学术年会在河南省开封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主办,河南省医学会承办,开封市人民医院协办。本次年会同期举办了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会议聚焦“智能医学赋能健康中国建设”主题,围绕医院信息化、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医学图书馆与医学信息教育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医学信息学的创新发展和人才交流培养,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会议还召开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全体常委、委员会议、专业学组会议、青年学组换届会议。

    医学信息学系蒋葵主任一行参加了本次会议。董建成教授受邀参加了学会30周年纪念活动,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吴辉群教授在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分论坛中作专家报告;新当选的教育学组委员耿劲松教授在医院信息化分论坛中作论文报告;李兆同博士当选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分会第九届青年委员,并在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分论坛中作论文报告。医学信息学系刘杉峰、李瑾等研究生作书面和壁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