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中心耿劲松老师和研究生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2-06
阅读人数:
10

  2023年12月2日至3日,由复旦大学医学技术评估研究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联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复旦大学药物经济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卫生技术评估专委会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

  中心耿劲松老师、研究生颜菲菲、孟静怡、潘晨参加此次论坛。孟静怡的壁报“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抗癌新药医保报销偏好的离散选择实验”荣获优秀壁报三等奖,颜菲菲作口头报告“支持医保知证决策的糖尿病新技术多维价值评估框架研究”,耿劲松主持分会场口头报告。此次会议展出的壁报共设一等奖1位、二等奖2位、三等奖3位。共30篇被评选为“大会发言”即口头报告。

研究生孟静怡进行壁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