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中心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健康偏好与行为健康经济学研讨会”并作发言
发布时间:
2023-10-28
阅读人数:
16

“第二届中国健康偏好与行为健康经济学研讨会”于2023年10月27日至2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管理学院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百余名学者研讨健康偏好、社会规范、健康效用、行为健康经济学等领域的研究进展。中心耿劲松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糖尿病患者治疗新技术的医保报销偏好研究”的口头报告,分享了研究开展的思路和方法、主要研究发现以及对医保报销政策制定的建议,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该项研究成果主要来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编号(21YJAZH023)的资助。耿劲松老师在前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的研究基础上,围绕医保报销知证决策持续开展深入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资助。